close

                                        抬頭望星空一片靜


我獨行 夜雨漸停



無言是此刻的冷靜


笑問誰 肝膽照應


風急風也清 告知變幻是無定


未明是我苦笑卻未停


不信命 只信雙手去苦拼


矛盾是無力去暫停


可會知 我心裡困倦滿腔


夜闌靜 問有誰共鳴


從前是天真不冷靜


愛自由 或會忘形



明白是得失總有定



去或留 輕鬆對應


孤單中顫抖 我知我實在難受


問誰願意失去了自由


想退後 心裡知足我擁有


前去亦全力去尋求


風也清 晚空中我問句星


夜闌靜 問有誰共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724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